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  • 亚洲最大赌场

    亚洲最大赌场

    亚洲最大赌场,老牌信誉大额无忧。24小时存取款秒到账,政府颁发执照,安全有保障。电子游艺,真人视讯,棋牌游戏样样火爆!期期好礼相送!
  • 凯旋门周年庆

    凯旋门娱乐城-周年庆

    凯旋门娱乐城 老牌首选大额无忧。注册自动即送8元,存款1元再送18元。电子游艺优惠多多、期期好礼送不停!
  • 澳门美高梅

    澳门美高梅赌场

    【澳门美高梅赌场】亚洲顶级娱乐场,官方直营国际品牌,七大真人视讯平台,VIP会员时时返水,线上存款返点0.5%,亿万好礼期期送。
  • 500万彩票网

    500万彩票

    500W彩票下载APP送28元,首存再送8888元.时时彩 北京赛车 快三 11选5 幸运28 六合彩 PC蛋蛋 分分彩
  • 澳门百利宫

    澳门百利宫赌场

    澳门百利宫赌场官方直营,亿元现金好礼期期送,提款超速
  • 99百家乐

    99百家乐

    【99百家乐】官网:999305.com 微信扫码支付无需提交存款单秒到账扫一扫1-50000元!上万款游戏任您选,下载手机 APP 即送18元 每日签到送豪礼,99百家乐全勤奖金周周送!
  • 澳门百家乐II

    澳门百家乐II

    【澳门百家乐II】官网:26681.com,老品牌信誉好、大额无忧。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,澳门政府颁发执照,安全有保障。电子游艺,真人视讯,棋牌游戏样样火爆!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:1.3%返利,单笔支持50000
  • 威尼斯人

    威尼斯人娱乐城

    威尼斯人娱乐城, 七大主流平台,铸就品牌辉煌,亿万现金好礼期期送。相信威尼斯人,相信品牌的力量。
  • 百家乐游戏

    百家乐游戏

    【百家乐游戏】官网:788285.com,老品牌信誉好、大额无忧。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,澳门政府颁发执照,安全有保障。电子游艺,真人视讯,棋牌捕鱼,体育彩票样样火爆!会员账号永久收益金管家,免息借呗额度888888,存款返利1.3%超级反水1.8%
  • 新葡京娱乐场

    新葡京娱乐场

    【新葡京娱乐场】官网:250336 .com,老品牌信誉好、大额无忧。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,澳门政府颁发执照,安全有保障。电子游艺,真人视讯,棋牌游戏样样火爆!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:1.3%返利,单笔支持50000
  • 澳门赌城

    澳门赌城

    【澳门赌城】官网:95665.com,老品牌信誉好、大额无忧。24小时存取款火速到账,澳门政府颁发执照,安全有保障。电子游艺,真人视讯,棋牌游戏样样火爆!微信支付宝 转账到银行卡赠送:1.3%返利,单笔支持50000
  • 澳门新葡京

    澳门新葡京

    【澳门新葡京】全面支持微信在线支付,扫码秒到账!注册即送真金白银 ,九大真人视讯平台,天天返水高高高!豪礼周周送 !每月更有亿万现金大回馈!15年大品牌值得信赖!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【2018.10】双城门验证极品小少妇!价廉物美!值!【牛丸审已验】

http://caoliy.info/cnhk8/?x=0

×
进入直播间
来啦
3898
查看: 5041|回复: 19

【2018.10】双城门验证极品小少妇!价廉物美!值!【牛丸审已验】

[复制链接]

等级:Level 8

12

主题

379

帖子

230

积分

Level 8

积分
2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9 13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本帖最后由 过期牛丸 于 2018-12-8 04:22 编辑

【寻欢时间】:2018年10月9日
【寻欢地点】:城关区双城门车站
【信息来源】:狼友推荐、论坛、亲身体验
【服务项目】:69式,冰火,口活,爱爱
【妹妹数量】:2
【环境设备】:80
【价格一览】:200/次
【安全评估】:90
【服务星级】:★★★★
【重点推荐】:价格便宜,但物超所值,很值!
【联系方式】: [ 主题付费后可见 ]
【寻欢细节】:买了联系方式,今天早上前往,电话遥控进门,妹子身材很不错,皮肤白,说话口音稍有点天水甘谷那边的,其他都非常不错,200价格里算是极品了,服务周到,温顺,不太叫床但闷骚的各种配合非常爽很满意,各种姿势狂插狠操后,压在身下重操后收工哈哈,物超所值,值得真诚推荐给各位友友们!
购买主题 已有 34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枚金币 才能浏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分享赚钱】—【杏彩传承 耀世而出】——【幸运抽奖大转盘】—【听主播叫床】
回复 + 2银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2

1

主题

80

帖子

8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8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2018-10-24 23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天水白娃娃哈,不过双城门附近应该都是摸吧的老阿姨吧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198

帖子

3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8-10-29 20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15RMB

据说这妹纸服务不错的,价格又便宜。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8-11-28 19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15RMB

先不管长得怎么样,不机车就可以了,200还要啥自行车啊?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1

6

主题

83

帖子

4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1-30 12:0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这价位便宜啊!有没有天水做的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101

帖子

4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0-9 15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不知道长得咋样啊。200元比较便宜了

等级:Level 0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发表于 2018-10-9 15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200价格是合适,你咋没拍张照片就走了。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97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8-10-13 17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从哪里买的联系方式啊

等级:Level 5

0

主题

4249

帖子

38

积分

Level 5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8-10-16 15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200  已经很良心了 支持楼主!

等级:Level 2

0

主题

965

帖子

5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5
发表于 2018-10-19 18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谢谢楼主分享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银币 -2 收起 理由
小狗YH -2 [评分]万能回复

查看全部打赏

等级:Level 2

0

主题

965

帖子

5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5
发表于 2018-10-31 22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谢谢谢分享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银币 -2 收起 理由
小狗YH -2 [评分]重复发帖

查看全部打赏

等级:Level 7

0

主题

344

帖子

127

积分

Level 7

积分
127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2018-11-4 01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谢谢分享,就是没有图
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 登录注册
签到中心
微杏APP
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博马365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银杏FM摩登娱乐

加入我们|杏吧直播|杏吧浏览器|广告合作|最新地址|手机版|小黑屋|Facebook|Twitter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国外社交媒体: Twitter  Twitter  Twitter  Twitter  Tumbrl  Tumbrl  Tumbrl  Tumbrl  Xvideosl  Xvideosl  Xvideosl  Xvideosl  Pornhub 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GMT+8, 2018-12-17 16:09